清音

7995号任务(6)

  尘心&原创女主

  ——

  “别动,我怕我伤害你”

  她死死咬住自己的牙齿,脸色如纸一般苍白,她颤抖着将那只攥住尘心手腕的手松开,捂住了自己的心口

  疼痛一下子消失,接触到空气的手腕有一瞬间感觉到冰凉,尘心小心地将手收回,听了她的话并没动弹

  慕媛不知从哪拿出她的落殇剑,往自己的手上插去

  这让尘心十分吃惊,好果断,看上去就好疼

  这次却没有能量流出来,慕媛的脸色则因为这一插变得缓和许多,她将落殇剑拔了出来,下一秒就又不见踪迹

  剑伤内蓝色能量以极快的速度运转,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

  慕媛闭上了眼,长舒一口气,随后身子一倒

  意料之中,尘心接住了即将倒下的她,她靠在他坚实的胸肌上,尘心的手扶住了她的肩膀

  慕媛的意识逐渐模糊,昏迷前最后一刻只听到一声叹息

  ——

  “编号33141799号实验品第十次实验失败,接下来准备第十一次实验”各种机器运作的声音将慕媛唤醒

  睁开眼就看到一堆精密器械,以及一个巨大的玻璃桶,桶内有一个孩子在其中,泡着不知名的液体,身体被许多电线连接

  她被一群穿着白色大褂,手上拿着记录板的科学家所观察着

  “编号33141799号实验品第十一次实验开始”

  话毕,一名看上去最年轻也最帅气的男子按下开关

  随着开关的开启,孩子的身体变得扭曲,她蜷缩成一团,身体忍不住地颤抖,面色苍白如纸

  随着力度的加大,孩子越发承受不住,最后蓝色的能量包裹住她的身体,力度加到最大,孩子身体周围的能量随之炸开,被特别制作的加厚版玻璃就活生生被炸开,液体流了出来,孩子躺在桶底,周围全是玻璃渣

  男子走了过去,将孩子抱起,轻柔地将她身上的东西摘下,眼神却冰冷无比,仿佛在看一个垃圾般

  “把她送去第316号聚集处”男子将孩子递给旁边的女子

  “编号33141799号实验品以后改名为慕媛”

  ——

  慕媛睁开了眼,房梁深沉的暖色让她升起一阵暖意

  “醒了?还好吗”尘心富有磁性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,她侧头看去,尘心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旁边的桌子上还放着茶杯,慕媛的视线上移,对上他的淡色眼眸,能很明显地看出他的担心

  慕媛点了点头,然后坐了起来,尘心默默扶住她

  “要喝水吗”

  慕媛犹豫了一下,点了头,尘心起身为她倒水

  慕媛的大脑放空,直到尘心走了过来才回过神,她接过杯子,对尘心道了声谢,然后一口将那一杯水喝完,杯子放在床边的桌子上

  “你刚刚……”

  “想知道”慕媛饶有兴趣的看着尘心,尘心回避这个视线

  “没有”

  “还挺傲娇”慕媛的嘴角勾起一个弧度“不过告诉你也无妨,刚刚是我使用能量的代价,你应该注意到了我眼神的变化”

  然后指向自己的眼睛“从清明转为无神那是因为能量正在反噬我,如果我被能量彻底反噬了,那我就会变为没有自主思想的工具,所以需要通过伤害自己来清醒自己的大脑”

  尘心似乎是想说些什么,但也只是张了下嘴,然后合上

  慕媛笑了,一个自嘲的笑

  代价怎么可能只有这么简单

  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